描述一個過去的故事,回顧當年,放眼未來

 

去年夏天,是我研究所剛畢業的日子,我一個人前往歐洲旅行。

我要重新來紀錄並且述說我的初衷~~

 


 

還記得在碩一年的某天,我在睡夢中驚醒,覺得人生應該嘗試做點不一樣的事情,於是我下定決心要靠自己的能力出國。

於是我開始計劃,打工,教球,接case,存足了旅費.....

 

在碩二學期末尾聲順利口試,並且在拿到畢業證書那天晚上,啟程出發歐洲一個月的自助旅行。

 

此生雖未有什麼出國的經驗,英文破爛的程度不在話下,更別說要一個人獨自出國的旅行經驗都沒有。

但我要試著用自己的雙腳試著挑戰極限,在有限的資源以及有限的時間下,計畫 28 天的『勇闖歐洲』自由行。

 

預告故事:

 英國 -> 法國 -> 荷蘭 -> 瑞典

 

europe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r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